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航失事》知名美歌手凱蒂佩芮 發出錯誤訊息

凱蒂佩芮前天發出一則有關馬航失事的推文,不過內容跟事實有出入。(法新社)

凱蒂佩芮前天發出一則有關馬航失事的推文,不過內容跟事實有出入。(法新社)

2014/07/22 10:15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知名美國歌手凱蒂佩芮(Katy Perry)最近在個人推特(Twitter)上發出一個有關馬航失事的錯誤訊息,因為發現訊息是錯了之後太過尷尬,她後來自己將該則推文給刪掉。

凱蒂佩芮在前天發出一則推文,內容大致為:非常震驚聽到聯合國兒童基金會(UNICEF)有100多名愛滋專家在馬航失事罹難,祝福他們的家屬能夠走出傷痛。

不過該則推文的訊息是錯的,事實上並沒有上百名UNICEF的愛滋專家在馬航失事中罹難,真正死於馬航失事的愛滋專家為6人。

凱蒂佩芮的訊息錯誤推文可能會讓許多人也得到錯誤資訊,因為她的推文的追蹤人數是數一數二的多,此外,她還是UNICEF的親善大使,這兩個雙重條件下讓她的訊息錯誤推文造成不少尷尬。

UNICEF後來也證實,他們的明星大使得到訊息是有誤的,真正在馬航失事中罹難的愛滋專家為6人,他們認為,凱蒂的該則推文應該是受到錯誤報導的影響,而凱蒂最後知道自己得知的訊息是錯誤的後,就把該則推文給刪除了。

凱蒂佩芮該則推文內容說有100多名愛滋專家死於馬航失事,不過事實上只有6人。(圖片結取自BuzzFeed)

凱蒂佩芮該則推文內容說有100多名愛滋專家死於馬航失事,不過事實上只有6人。(圖片結取自BuzzFeed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國際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