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家庭親子】〈生活大補帖〉三仙老公仔標

2016/11/01 06:00

文/歐咪媽

無意中看見先生的好友族群中,用著「三仙老公仔標」充滿詼諧有趣代號的名稱,充分表達3位好友現今狀態的情境,不同的年紀有著一致相同的興趣,難得可貴才能成為摯友。

人活到中年之後,逐漸該為退休準備活出自己老後的未來,老本、老伴固然甚是重要,老友當然更是不能缺少,尤其能夠遇見志同道合,真心相待談得來的朋友,那麼真是可謂人生當中一大幸事。

知心的朋友帶來各種充滿學識領域的認知智慧,為身心靈注滿自然悅性的泉源,結伴同行踏青旅遊豐富視覺開展新世界,一起相約小聚談笑自如放鬆舒心,那些虛偽不投機的話題心照不宣拒之在外,當下談笑之間盡情無話不說。

慶幸先生與他們結緣,從彼此的互動時而發出的笑聲,一次又一次看見透過這樣的相處,為先生帶來無限的生活樂趣,同時幫助調適壓力獲得活力能量,互補己短互道所長。

「三仙老公仔標」魅力無窮,友誼長存,健康快樂面對生命,一起共享知天命後樂觀的人生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