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の相親事件簿〉愛到腦殘 明知渣男也願嫁

2016/09/28 06:00

文/LAKIKI

嬌小可愛的G小姐是LAKIKI的前同事,一路從助理做起的她現在轉換跑道到一家外商公司當總經理秘書,有個透過長官介紹而交往多年的男友,工作愛情都順利的G小姐總讓我覺得離結婚不遠了。「何時要寄喜帖給我呀?我等著喝妳的喜酒呢!」我拍著G小姐的肩膀說道。「但是我最近好困擾喔!」G小姐皺著眉頭說道。

LAKIKI:「有甚麼好困擾的?妳有個穩定的工作,又有交往多年的男友,我記得妳跟妳男友不是共同買了一個房子嗎?感覺一切都很順利呀!」

G小姐:「說來話長,原本我也以為一切都很穩定,事實上,前陣子我男友跟我求婚,我也答應他了。」

LAKIKI拍拍G小姐:「該不會是婚前恐懼症吧?姐姐告訴妳,這只是一時間要改變狀態的恐懼,以後妳就會被幸福包圍,免驚免驚啦!」

G小姐搖搖頭:「不是的,我發現我男友的手機裡有奇怪的訊息。」

LAKIKI:「奇怪的訊息?是甚麼樣的訊息呢?」

G小姐:「是一些酒店小姐傳的,叫他叫得很親熱,感覺很熟的樣子。」

LAKIKI:「我記得妳男友是業務吧?他工作上是不是需要去酒店應酬啊?若這樣的話,收到訊息也是正常啊!」

G小姐:「我一開始也覺得這樣很正常,但就在前幾個月,我國外出差回來後整理房間時,竟然找到幾根長頭髮,但我是短髮啊!」

LAKIKI:「幾根長髮也不足以代表甚麼,要定罪得要更多證據。」

G小姐:「好吧,其實我發現櫃子裡的保險套也少了好幾個。」

LAKIKI:「所以妳覺得妳男友把女人帶回家了嗎?」

G小姐:「對,而且是酒店小姐,因為訊息裡還誇我男友把房子弄得很『速西(台語)』。」

LAKIKI點點頭:「那應該八九不離十了,妳打算要怎麼做呢?他不是跟妳求婚了?」

G小姐:「我不知道,目前我男友還不知道我知道這些事,我打算隱瞞他。既然他會跟我求婚,對其他的女人應該只是逢場作戲罷了吧?如果我睜隻眼閉隻眼,應該就會沒事。」

LAKIKI:「我尊重妳的想法,但妳真的要想清楚啊!他的這種偷吃行為,應該不會因為跟妳結婚就斷了,妳可以接受嗎?妳真的可以接受妳老公趁妳不在時帶酒店小姐回家睡?」

G小姐望著遠方:「他沒有固定的對象就表示沒有動真感情,如果是生理上的需求玩玩的話,我只要睜隻眼閉隻眼就好了,不是嗎?只要我不要一直把這件事放心上,我們還是可以維持幸福吧!」

LAKIKI嘆了口氣:「我不是妳,我不能替妳的人生做決定,但妳要確定自己真的可以接受這種事。結婚是一輩子的事,不能隨便開玩笑的。」

我不知道G小姐最後的決定如何,但如果是我,就只有分手一途而已。對於這種「大頭」管不動「小頭」、身心分離的人,我認為根本沒有資格結婚;在外面玩玩已經令人無法容忍,居然還把對象帶回家裡,我實在不懂G小姐到底在猶豫甚麼?只能說,愛情是會把一個正常的人弄到腦殘,而腦殘久了可能就真的沒藥醫了吧!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