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單身拼圖〉由衷的稱讚 捕獲情場浪子

2016/08/30 06:00

文/喬思琳

最近因為採訪而認識了一位英俊的衝浪猛男,年輕時他因為比賽,常有機會獲得比基尼正妹的青睞,但和眾多辣妹交往時,卻常不到一、兩年就會因為害怕失去自由而提出分手。讓人驚訝的是,這位情場浪子最近竟然決定結婚,而對象是個長相平凡的普通女孩。

很多人好奇地問他:「你看上她甚麼地方?」

衝浪猛男說:「因為她讓我對自己更有自信,她讓我覺得我是個很棒的男人。」

是因為他很虛榮嗎?我想不是的。當我們跟一個人在一起久了,你會把那個人視為理所當然,對方的付出你不但會視而不見,而且還會忘記他的優點。

想想看,上一次你誇獎你的親密愛人很棒,是甚麼時候的事?

當我問姐妹淘們這個問題時,竟然得到一陣沉默。

包括我自己在內,我其實也想不出來,上一次誇獎對我很重要的人是甚麼時候。大部分的時間我們好像都在抱怨對方的不是,氣他為何不能像別人的男朋友一樣對待我。我們要鮮花浪漫,我們要男人愛我們、寵我們,我們想要很多別的女人擁有的東西,我們失望他們沒有達到我們的期待,然後我們慢慢地忽視對方的付出和當初我們喜歡這個人的理由。

這就像是一杯半滿的水,我們看到了甚麼?是開心杯裡還有一半的水,還是懊惱杯裡的水怎麼沒有滿?

你看事情的角度,鐵定會影響你們的愛情關係,所以下次跟他在一起時,不要忘記你當初喜歡他的原因,誇獎他、謝謝他。你對他的評價,會讓他覺得他是個一無是處的男人,或是他可以變成一個無所不能的超人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