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兩性異言堂】〈愛情隨堂考〉浪漫氣氛讓你暈船嗎?

2016/08/30 06:00

文/佛洛阿德

和情人去遊樂園,你覺得鬼屋裡面很恐怖,不想去玩,偏偏情人很想去鬼屋玩,你會怎樣反應?

A. 直接拒絕,說服戀人去玩別項設施。

B. 假裝不怕,陪情人去玩。

C. 勉為其難答應。

D. 要情人自己去玩,你在外面等待。

〈解析報告〉

選擇A的人

你的自我意識很強,已經被你認定的事情,之後就很難改變想法,因此不太會受到周圍人事物影響。本來就看不上眼的異性,即使兩人約會時的氣氛再浪漫,也無法讓你意亂情迷,你依然清醒得很呢!但是與喜歡的異性約會,即使氛圍並不浪漫,你照樣暈船。

選擇B的人

你的個性溫和體貼,總是為他人著想,是親友認證的好好小姐╱先生。即使和對方沒有觸電的感覺,可是在燈光美、氣氛佳的約會場合裡,你通常會不好意思拒絕對方,尤其周圍還有親友團跟著起鬨要你們在一起,為了顧全大局,不破壞氣氛,你很容易半推半就,答應與對方交往。

選擇C的人

你相當感性,情緒起伏大,當你單身時,若出現異性密集向你發動攻勢,害怕寂寞的你很想身邊有人陪伴,兩人約會時又有羅曼蒂克氣氛來加料,你很容易因此動情,眼睛冒愛心,還搞不清對方個性與背景以及兩人到底合不合得來,就糊裡糊塗沉醉情網。

選擇D的人

你是思路冷靜的人,向來很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,不會隨著周圍羅曼蒂克氣氛起舞。沒FU的異性單獨邀約你,若是觀察到對方另有所圖,你會直接婉拒,不讓對方有任何機會製造浪漫,避免尷尬場面,為彼此留餘地。不過對方要是繼續勾勾纏,你將挑明講開。

☆藝文新聞不漏接,按讚追蹤粉絲頁
☆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,請上自由藝文網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