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婦鬧自殺 警空手奪刀救一命

李婦手持水果刀抵住自己胸口,情緒相當激昂。巡佐李冠霖趁機空手奪取李婦的水果刀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李婦手持水果刀抵住自己胸口,情緒相當激昂。巡佐李冠霖趁機空手奪取李婦的水果刀。(記者張瑞楨翻攝)

2016/04/24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永興派出所巡佐李冠霖等4名員警,21日深夜11時獲報李姓婦人持刀自殺,趕抵現場時,李婦站在自家門口,持刀與家人對峙,情緒極不穩定,因婦人持刀抵住自己胸口,員警不動聲色慢慢靠近,趁李婦情緒激動訴說委屈時,立即空手奪刀,阻止她自殘。令警方傻眼的是,李婦抓狂並驚動大家,背後原因只是「隔壁小吃攤的客人,常把車停到我家門口前」。

永興派出所員警馳抵北區健行路的案發地時,李婦情緒激動,拿水果刀抵住自己胸口,警告家人不准靠近,並威脅要自殺,員警不斷的柔性勸阻,希望李婦說出難處,好讓大家一起幫她想辦法,千萬別衝動,但是李婦仍拒絕放下刀子,雙方對峙約10分鐘,李婦正訴說自己的委屈時,巡佐李冠霖趁機衝上前空手奪白刃。

至於李婦輕生動機,原來是李婦不滿住處隔壁的小吃攤,客人常把車停到她家門前,造成她出入不便,她向客人反映無效,轉而向家人訴苦,家人卻認為不需要太計較,李婦愈想愈不開心,持刀與家人對峙。

警方安慰李婦,會積極處理亂停車的問題,請李婦放心,就是別再有傷害自己的行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