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不到俏女模 纏男闖屋刺她頸

賴男開車前往蕭女住處時發生車禍,仍徒步前往行凶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賴男開車前往蕭女住處時發生車禍,仍徒步前往行凶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2016/04/18 06:00

網路結識 見面驚為天人

〔記者姜翔/新北報導〕25歲男子賴冠衡,在網路遊戲結識24歲蕭姓女模,約見時驚為天人,瘋狂追求3個多月,蕭女以2人不適合,不斷拒絕,賴男卻向她表達輕生念頭,蕭女不堪對方苦纏,14日乾脆封鎖賴男臉書與手機通訊軟體,賴男不滿蕭女做得太絕,竟由愛生恨,前晚攜刀開著租來的車到新北市找蕭女,途中自撞,下車步行爬進蕭女住處,猛刺她喉頸部2刀、傷及氣管,蕭女當時手機對話的友人發現異狀,要蕭女家人快回家,挽回她的性命。

賴男昨清晨6時到宜蘭縣羅東分局投案,辯稱:「只是想見她一面而已。」警方在蕭女住處外找到賴男遺落的刀套,正追查凶刀去向,訊後依殺人未遂罪將賴男送辦。

瘋狂追3個月 還嗆自殘

警方調查,賴男個性暴力,原與家人住台中,他毆傷父親後離家,現暫居宜蘭親戚家;蕭女與家人住新北市新店1棟3層樓透天厝,從事美甲業與兼職模特兒。今年1月2人玩網路「天堂」遊戲結識,後來約見,由賴男駕車前往蕭女住處載她出遊。

封鎖3天 馬上由愛生恨

賴男苦追蕭女3個多月,多次從宜蘭到新店找她,蕭女認為2人不適合,數度拒絕他的追求,也不再與賴碰面、外出。賴情緒低落,一度向蕭女表達「不想活了」,蕭女勸賴要「珍惜生命」,但無其他承諾,賴見苦肉計不見效,仍苦纏著蕭女,蕭女只好傳訊給賴「拜託你,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」,並在14日封鎖賴男臉書及手機通訊軟體。

半路撞車 徒步去行凶

賴男由愛生恨,15日下午自宜蘭租車,開到新店找蕭女未果,前晚又隱藏發話號碼致電蕭女,確認只有蕭女在家後,駕車前往,途中賴男疑情緒不穩,在路上自撞車毀,但他不死心,下車步行10分鐘走到蕭女住處,從後方翻牆進入蕭宅,站在1個油漆桶上,從窗戶攀爬進2樓房間。蕭女當時正和友人講電話,見賴男出現放聲尖叫,賴把蕭女手機砸爛,通話的友人聽到異聲、又突然斷訊,致電給蕭女妹妹趕回家察看。

正好在講電話 友人救命

警方調查,2人隨後起口角,賴將蕭女壓在床上,持短刀刺向左頸部2刀,還割到氣管,造成1、4公分兩處傷口,隨後攔計程車逃到台北市,再換計程車回宜蘭,激動地致電母親說要輕生,其母急忙報警,警方策動他出面,賴男清晨投案。

行凶後落跑 警策動投案

蕭女則被趕回家的妹妹發現受傷,報案送醫。賴男偵訊時辯稱,因為發生車禍,只想要蕭女載他下山,沒想要置對方於死地。

蕭女遭到刺傷頸部後,傷及氣管,送後後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蕭女遭到刺傷頸部後,傷及氣管,送後後正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(記者姜翔翻攝)

賴冠衡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(記者姜翔攝)

賴冠衡被依殺人未遂罪嫌移送法辦。(記者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