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朱雪璋首度遭提訊 妻攜子見爸爸撲空

朱雪璋妻子吳佩華,今獲悉朱雪璋被提訊,為了讓孩子見爸爸一面,特地帶2個孩子到北檢等候卻撲空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朱雪璋妻子吳佩華,今獲悉朱雪璋被提訊,為了讓孩子見爸爸一面,特地帶2個孩子到北檢等候卻撲空。(記者錢利忠攝)

2016/04/18 11:33

〔記者錢利忠、謝君臨/台北報導〕身為空手道高手的台北市光信里里長朱雪璋,今年2月16日與柔術高手「深海閻王」王毓霖在道館比拳腳功夫,卻變調成砍人案件,上月檢警約談朱雪璋、朱妻吳佩華等22人到案,朱雪璋訊後被依殺人未遂罪羈押禁見至今,台北地檢署為釐清案發經過,今早首次提訊在押的朱雪璋,訊後已還押。

朱雪璋上月遭羈押禁見,至今已3個星期,同涉案的朱妻吳佩華,當時則以30萬元交保,吳佩華獲悉朱雪璋今被提訊,為了讓孩子見爸爸一面,今天特地帶著2個孩子到北檢等候;未料,檢方在地下室開庭,吳珮華與孩子撲空。

吳佩華今面對記者追問,她顯得有些不安,僅低調表示是來北檢與律師商談案情,並稱不知何時才能見到朱雪璋;吳佩華及2名孩子今特地趕來北檢,撲空後難掩失望離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