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熱水器排氣管脫落 閨蜜共浴 暈倒雙亡

連鎖藥妝店同事的2女,雙雙在浴室暈倒,家人發現送醫不治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連鎖藥妝店同事的2女,雙雙在浴室暈倒,家人發現送醫不治。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2016/03/18 06:00

〔記者李容萍/桃園報導〕這一波冷氣團剛走,桃園市大溪區中山東路1棟大樓8樓公寓昨晚卻發生疑似一氧化碳中毒意外,在連鎖藥妝店上班的22歲賴姓、20歲蕭姓女子,一起在賴女的住處洗澡,賴父下班進屋發現2人赤裸暈倒浴室內,急叩119,但2女送醫均不治;警方調查發現,屋內的瓦斯熱水器排氣管脫落,研判是造成一氧化碳中毒意外主因。

初判是一氧化碳中毒

大溪消防分隊救護員昨晚6點多趕到時,賴女、蕭女全裸倒在浴室內,蕭女倒在浴缸內、賴女躺在浴室地板上,2人都無意識、呼吸、脈搏,經施以急救送醫,但到院後仍回天乏術。

浴室與熱水器距離僅2公尺

警方調查,賴女與父親同住這處公寓,蕭女是她在連鎖藥妝店的同事,偶爾會到賴女家同住,2人是感情很好的閨蜜。

警方詢問得知,賴父進屋就聞到濃濃瓦斯味,賴家的浴室與裝在陽台的熱水器距離僅2公尺,當時屋內門窗緊閉,熱水器未關,且熱水器的排氣管脫落,研判2人洗澡過久,因熱水器排氣管脫落,造成一氧化碳無法排出屋外而導致中毒。

父不知女兒為何與女同事共浴

兩女為何一起洗澡,賴父並不清楚,警方今天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遺體,並勘驗現場。

賴家的浴室和裝在陽台的熱水器之間距離才2公尺。
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賴家的浴室和裝在陽台的熱水器之間距離才2公尺。 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現場熱水器的排氣管脫落,造成一氧化碳無法排出屋外導致中毒。
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現場熱水器的排氣管脫落,造成一氧化碳無法排出屋外導致中毒。 (記者李容萍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