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解剖中心啟用 柯P:司法的進步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二)出席揭牌並參觀中心內最新設備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台北市長柯文哲(左二)出席揭牌並參觀中心內最新設備。(記者簡榮豐攝)

2015/07/07 06:00

台北地方法院粗估每年至少受理17萬件刑案,卻只有台北市立第二殯儀館附設一間「台北市相驗暨解剖中心」,且成立30多年來,內部設備已不符合現代法醫鑑識科學水準,北市府因此在102年動用第二預備金1800萬元更新,昨天正式落成啟用,新的解剖中心採負壓設計,內部空氣也無法隨意排出,而廢棄物、廢棄液經特殊處理,MERS、愛滋病或依波拉等高危險傳染病也不須擔心,市長柯文哲致詞時說,「這是司法史上的一個進步」。(文:記者蕭婷方、盧姮倩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