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手機直響 新科調查官陳屍忘憂谷

剛分發到法務部基隆市調查站的李政豪調查官,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忘憂谷底礁岩上,岸巡二總隊官兵協助檢警採證相驗釐清死因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剛分發到法務部基隆市調查站的李政豪調查官,昨天被發現陳屍在忘憂谷底礁岩上,岸巡二總隊官兵協助檢警採證相驗釐清死因。(記者林嘉東翻攝)

2015/06/30 06:00

〔記者林嘉東/基隆報導〕今年一月結業分發到法務部調查局基隆市調查站的調查官李政豪,昨被發現陳屍在忘憂谷底潮間帶裸露礁岩上,警方從他雙腿骨折、變形研判,李是從近百公尺高的崖頂墜落至崖底,究竟是失足意外、或有意尋短等情,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李母從桃園趕來認屍時難過地說,兒子很乖、又孝順,每月7萬元薪水全都交給她,還說等到他結婚後,才把錢給太太保管,她收下兒子的錢後,捨不得花,替兒子買儲蓄保險;李母說著說著便大哭起來。

母哭︰兒才考上調查官

李母表示,兒子剛考上調查官,這麼一個優秀的兒子,檢察官一定要協助查明兒子死因,還她一個公道。

31歲李姓調查官是清大畢業的高材生,考取調查局後,成為51期結業的優秀新尖兵,一月分發到基隆市調查站負責內、外勤任務。同仁眼中,李姓調查官工作認真,是不可多得的新秀,昨天他陳屍忘憂谷崖底一事傳回基市調查站,同僚十分震驚與不捨。

警方指出,一名女性登山客昨下午在忘憂谷崖頂階梯上,發現一支手機發出聲響,靠近看除了手機,還有一個皮包,立即報警,沒多久,警方接獲另一名男登山客報案,發現李仰躺在忘憂谷底潮間帶裸露礁岩上。警方已在停車場發現李男轎車,將調閱附近監視器與李生前通聯紀錄,以釐清李為何墜崖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