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下坡奪命彎道 送貨員墜谷亡

食品行送貨員昨天上午在陽明山區送貨時,疑車速過快,失控衝下山谷,傷重不治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食品行送貨員昨天上午在陽明山區送貨時,疑車速過快,失控衝下山谷,傷重不治。(記者陳恩惠翻攝)

2015/06/05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擔任食品行送貨員的25歲游姓男子,昨天上午駕小貨車行經北市泉源路,疑因下山車速過快,在媽祖窟溫泉附近來不及右彎,當場衝入對向車道、撞破護欄,翻落百公尺下山谷;經北市消防局派員馳援,30分鐘內將陷在翻覆車體內的游男送醫急救,但仍不治,游妻及食品行陳姓負責人悲傷地趕往醫院處理後事。

警方調查,游男上午先送貨到文化大學餐廳,準備送到北投區幽雅路的春天酒店,卻在泉源路往惇敘高工下山方向,在媽祖窟公共溫泉前一處大右彎道失控,突然衝入對向車道,撞破山坡護欄後,翻落至100公尺下方的山谷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