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正妹半裸 離奇墜樓亡

施姓服飾店正妹,昨天凌晨離奇墜樓死亡。(記者黃捷翻攝自臉書)

施姓服飾店正妹,昨天凌晨離奇墜樓死亡。(記者黃捷翻攝自臉書)

2015/05/20 06:00

〔記者黃捷/新北報導〕 24歲施姓服飾店正妹,昨晨被人發現下半身赤裸、上半身僅著一件紅色T恤,從新北市蘆洲區永安南路二段一處大廈6樓墜落地面,救護人員抵達時施女已無生命跡象,檢警在死者房內發現憂鬱症藥物,墜樓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檢警調查,施女與男友、男友哥哥與其女友4人同住,男友今年3月赴中國工作。施女前晚11點下班返家,沐浴更衣後約12點下樓到超商買酒,當時施女就穿著紅色T恤,並搭配小短褲,凌晨1點半再次外出,至大廈頂樓講手機,10分鐘後返回住處後就沒再出門過,凌晨3時許驚見墜樓。

男友哥哥及女友向警方表示,施女生活正常,情緒起伏也不大,最近曾提及工作受委屈,抱怨老闆不體諒員工;施女墜樓前曾買酒與他們共飲,微醺之際聊起她與男友認識時的點點滴滴,透露很思念男友。

警方在死者房間內地板找到一件內褲,另發現治療憂鬱症的藥物,現場無打鬥痕跡,未留有遺書,鑑識人員採集死者私處檢體送驗也未發現異狀,目前仍無法斷定是自殺、意外,還是另有隱情,家屬已同意檢方解剖遺體查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