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運將控海巡打人 如Makiyo翻版

被控毆打鍾姓司機的張姓查緝隊員等人。(鍾男提供)

被控毆打鍾姓司機的張姓查緝隊員等人。(鍾男提供)

2015/05/07 06:00

〔記者王俊忠、劉禹慶/綜合報導〕台南鍾姓運將昨控訴,海巡署澎湖機動查緝隊張姓隊員等5名男子,深夜搭乘他的計程車,因後座乘客口氣差、且有超載問題,他揮手說︰「歹勢,我不載了,請下車!」竟被張員等3人圍毆到頭破血流;他抵抗,反遭張員等人控告傷害,怒斥︰「簡直是女藝人Makiyo毆打運將事件翻版!」

不載醉客 竟遭圍毆

鍾姓運將表示,5月2日深夜11點多,他被派車到南市中西區民權路、公園路口一家日式居酒屋載客,澎湖機動查緝隊張姓查緝隊員等5名男客都已30多歲,後座有兩名乘客口氣差,又有超載問題,他揮揮手說︰「歹勢,我不載了,請下車!」

鍾姓運將說,客人於是開始罵粗話,後座4人下車,其中兩人打開駕駛座車門,揮拳猛K他的頭,他被打到頭破血流,駕駛座血跡斑斑,他連忙用手護頭並倒向副駕駛座,期間還抬腳抵抗。

海巡勒脖 嗆「我是警察」

鍾說,他最後趁機逃出大喊「救命!救命!」請路人趕快報警,張員突然上前勒住他的脖子,把他壓制在地,還亮出「識別證」說︰「我就是警察!報什麼警!」後來才掙脫對方控制。

這時,台南市警二分局員警到場,發現張員酒意甚濃,張的3名友人都是毒品人口。張應訊時否認打運將,強調是在執行公務;張的兩名友人則承認毆打運將,但指責對方口氣不好,先推他們。

運將昨氣憤地說,他是服務業,怎會出手打客人?且對方有5人,敵眾我寡,「哪有可能先挑釁?」強調自己是受害者,沒先打人,並提告傷害。

海巡同事︰勸架沒打人

針對運將的控訴,張姓查緝隊員昨天不在澎湖,同事轉述張的說法,指張的朋友打開車門、與運將打成一團,張上前拉開雙方、勸架,沒打運將;但查緝隊的督察單位已介入調查。

鍾姓計程車司機控訴,遭海巡署張姓查緝隊員及友人圍毆致頭破血流。(鍾男提供)

鍾姓計程車司機控訴,遭海巡署張姓查緝隊員及友人圍毆致頭破血流。(鍾男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