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堅稱合作投標 林文淵:問心無愧

2015/04/19 06:00

〔記者張慧雯/台北報導〕針對涉違法借牌投標,現任台苯董事長林文淵表示,這件案子多年前也是由新竹地檢署查過,也前往解釋過,當時已發出不起訴書,不懂同一案為何換個檢察官又有不同解讀?他強調,其實合作案當年是總經理去談的,只因此案有送董事會,他身為董事長有蓋章,但沒想到被起訴的只有他。

林文淵解釋,榮福與台汽電這2家公司都是台電的關係企業,2家公司合作一起去投標,並沒有借牌的動機(並無暴利)。對於檢方認為,當初合約內容與最後承攬工程的分工比率不同,為此認定是「借牌」,他也喊冤,認為分工比率是依據2家公司不同專長,舉例來說,發電系統就是由台汽電處理。

林文淵認為,他身為董事長,合約是由工程部門、法務部門等與總經理談細節,有提報董事會,檢方認為董事長要負責,而台汽電也已致電給他,表示會聘請律師來解釋。他說:「一切就依正常程序處理,我問心無愧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