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富家子坐高樓 為爭產鬧輕生

2015/04/18 06:00

〔記者謝君臨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蘆洲區30歲林姓男子疑因不滿家產分配不公,昨闖入長安街一棟施工大樓,雙腳懸空坐在7樓窗台,撒冥紙揚言跳樓。消防員獲報趕抵,鋪設大型充氣墊(記者謝君臨攝),出動雲梯車「當面」勸阻,還找來林母動之以情;最後趁林男與母親對話之際,一把將他抓進屋內,解除危機。

林母表示,兒子有3個同父異母的哥哥,夫在兒子國小一年級時就已去世。

撒冥紙飆罵 母趕來勸

警方表示,林男指控,分家產時,他只分得1600萬元,其他兄長卻都分得上億元,這讓他大為不滿。林男疑將錢花用殆盡,昨天下午2時許,跑到大哥投資的建案工程處撒冥紙嗆跳樓。

雙腳懸空的林男坐在7樓窗台,消防員苦勸無效,與林男僵持許久,只好請來林母及同父異母的兄長前來勸阻;不料,林男看見母、兄出現在樓下,突然對著樓下飆罵五字經,兄長也不甘示弱回嗆:「好膽你就跳啦!」

林母與兄長隨後在消防員的陪同下,試圖勸下林男,消防員則趁林男與母親對話鬆懈之際,一把將他抓進屋內。因林男疑有躁鬱症,救護人員隨後將他送至台北市新光醫院觀察治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