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億高中生案開庭 師作證:賴小弟曾向女同學告白、沒發現有同性戀傾向

五億高中生案,夏男(右)被控偽造文書今再開庭,賴生就讀高中兩位老師出庭作證,強調他喜歡異性,沒有同性戀傾向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五億高中生案,夏男(右)被控偽造文書今再開庭,賴生就讀高中兩位老師出庭作證,強調他喜歡異性,沒有同性戀傾向。(記者陳建志攝)

2024/03/18 16:15

〔記者陳建志/台中報導〕五億高中生案,檢方認為夏男和賴生無結婚真意,依偽造文書罪嫌起訴夏男,台中地院今天再次開庭,並傳喚賴生的高中施姓導師、翁姓輔導老師出庭。兩人表示,賴生高二因喜歡班上一名女同學,但向她告白後被拒絕,因而有較大的情緒反應接受輔導,強調從沒發現有同性戀傾向,也沒有透露輕生意圖,對於他墜樓很震驚。

賴生就讀高中的施姓導師今天出庭作證時表示,自己擔任他高二、高三的導師,強調賴生在學校很認真、功課名列前茅,因喜歡歷史,和4、5位同樣喜歡歷史的同學比較有話聊,並和其中1位同學特別好,並說賴生不喜歡男同學碰觸他的肢體,高二時曾有同學打鬧時拍他的屁股,當時覺得不舒服有來跟她報告。

施姓導師並說,賴生從高二就喜歡班上一位女同學,兩人也一起寫作業、討論功課,並在高二下學期時跟這位女生告白,但是被拒絕,賴生一時無法接受,有寫了一些讓女同學覺得害怕的字眼,女同學後來跟她說此事,還將相關的信件和對話傳給她,她因此在高三上學期找賴生來輔導,並轉介到輔導室進行生活輔導,從來沒聽他說喜歡同性。

施姓導師並說,賴生和阿公感情很好,因此阿公過世時可以發現他到校時剛哭過,眼眶都是紅的,當時有找他談話,但賴生表示自己可以處理不用擔心,後來因擔心他上大學學費無著落,又找他談話,賴生表示阿公已經有將財產給他,生活起居媽媽會照顧他,當時覺得他情緒已經好很多,加上週記上寫上大學後要買一台機車環島,可見他對未來充滿期待,沒發現有輕生意圖,因此得知他墜樓的消息相當震驚。

翁姓輔導老師作證時則說,賴生一年級因和同學偶發衝突,當時動手推了同學,因此接受過輔導,到了高三上學期,因高二時喜歡班上一名女同學,並在高二上、下學期兩度跟女同學告白,結果被拒絕後有較大的情緒反應,一直希望對方清楚說明為何不喜歡他?還寫了讓女同學覺得受到威脅的話,因而由導師帶到輔導室進行輔導,強調輔導中沒發現有同性戀傾向,也沒說過要同性結婚的事。

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
安心專線:1925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。
張老師專線:1980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