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攔檢1車4毒蟲 同車2歲童奄奄一息

警方在毒蟲身上起出毒品及吸食器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在毒蟲身上起出毒品及吸食器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2015/04/18 06:00

〔記者許國楨、蘇金鳳/台中報導〕再慢10分鐘,一條小生命可能就沒了!

2歲大的男童疑遭虐待,致臉部發黑、身體癱軟,他被21歲陳姓生母抱著坐在車上,陳女以為兒子受驚嚇,不斷打電話問哪裡可以收驚,因車子併排停車,警方上前盤查發現緊急送醫,男童顱內出血,經院方緊急開刀,才逃過死劫。

中市保安大隊特勤中隊分隊長孫于陽,前晚8點多巡邏經過公園路,發現白色自小客併排停車,下車盤查,發現40歲王姓男駕駛手臂有注射毒品痕跡,要求同車唐姓(24歲)、顏姓(28歲)男子及陳女下車。

員警從3男身上查獲毒品及吸食器,警方眼尖發現,陳女手中抱著的男童,一點反應也沒有,孫員看到男童臉部發黑、身體癱軟,身上有多處明顯外傷,立即將男童送醫。

男童到院已無意識、瞳孔放大,院方發現男童顏面瘀青合併流鼻血、身體新舊傷痕、鼠蹊及左小腿疑似燙傷,研判受虐及疏忽照顧成份高,進行腦部斷層檢驗發現腦出血,頭部緊急開刀,目前無生命危險,但需進一步觀察。

陳女否認吸毒,她供稱,丈夫從事詐欺,3個月才聯繫一次,她最近離家出走,兒子交由盧大哥照顧。前晚盧告知兒子不舒服,她趕往探視,發現兒子頭部瘀血,身上多處燙傷,質問後對方告知兒子哭鬧頭撞牆才瘀血,腰部、腿部則是被排氣管及傾倒的泡麵燙傷。

她抱走兒子,覺得兒子好像受驚嚇,緊急請王男併排停車,打電話問友人何處可收驚,陳女無法交代「盧大哥」住處或聯絡方式,說詞避重就輕。

台中市社會局家庭暴力及性侵害防治中心主任侯淑茹昨表示,男童有舊傷,臉有瘀青,鼠蹊、大腿內側有已結痂的長條傷痕,研判是燙傷,認為男童受虐及疏忽照顧成份很高,幸好沒遭餵毒,醫生將評估腦部是否損傷或有後遺症;除緊急安置男童,也幫男童的5個月大妹妹,暫時安置在姑姑家,將評估為2童聲請保護令,若確定媽媽施虐,會提告。警方則將陳女依違反兒童及少年福利與權益保障法送辦。

涉嫌狠心虐童的陳女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涉嫌狠心虐童的陳女。(記者許國楨攝)

警方盤查圖中違停自小客才發現這起虐童案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警方盤查圖中違停自小客才發現這起虐童案。(記者許國楨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