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中年藥頭 豪宅內吸毒開賭

通緝犯廖宏文開趴,警方湧入時,眾人嚇得抱頭蹲地(記者陳恩惠翻攝)。

通緝犯廖宏文開趴,警方湧入時,眾人嚇得抱頭蹲地(記者陳恩惠翻攝)。

2015/04/18 06:00

〔記者陳恩惠/台北報導〕「警察,通通不要動!」北市警北投分局與北市刑大偵七隊,昨天凌晨聯手在北投頂級威靈頓山莊某豪宅,當場破獲一起「中年藥頭毒與賭趴」的歡聚會;不僅逮捕10名大小藥頭,起出黑市價100餘萬元的各式毒品,其中3名大藥頭還是通緝犯,讓北市警方一魚多吃!

北投分局偵查隊今年元月在北市林森北路追緝槍、毒,被通緝的50歲大藥頭廖宏文為免入獄,當場從4樓一躍而下,摔落遮雨棚、跌至地面後負傷逃逸。

通緝犯躲姪子住家開趴

廖某事後躲在姪子位於北投威靈頓山莊的豪宅內,不定時開設「中年藥頭的毒與賭趴」歡聚會,但出入人車可疑遭檢舉,又落入北投警方手中。

另名55歲毒蟲吳基正一見北投警方衝進豪宅,嚇得當場丟下手中賭牌,並吐了滿臉毒品,哀叫︰「怎麼又是你們!」原來吳嫌剛被逮過。

北投警方與北市刑大偵七隊接獲毒趴檢舉後發現,自前夜起,多輛車進入崇仰一路威靈頓山莊豪宅;探員們於四周部署至昨天凌晨2時,一舉攻入,當場逮獲10名藥頭,並起出海洛因、安毒、搖頭丸、K他命等毒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