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癱父便秘 孝女討教遭推拿師「千年殺」

2015/04/14 06:00

〔記者錢利忠、方志賢、洪臣宏/綜合報導〕孝女「小咪」(化名)不忍父親中風,長期臥床導致便秘,向66歲黃姓推拿師請益,如何以推拿改善,黃竟假藉示範推拿穴位,要小咪雙手趴牆,隔著衣褲,以手指扣住她的肛門部位,反覆「拉提」15秒,被害人慘遭「千年殺」(指用手指朝另一人肛門大力突刺)不甘受辱提告,檢方昨依利用權勢猥褻罪,將黃某起訴。

推拿師手指插肛 被起訴

根據「台灣省傳統整復員職業工會聯合會」網站,黃某為該會會員,曾擔任文化大學、國立台北護理學院(現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)及傳統整復推拿師全國總會等單位的推拿課程老師。

30多歲女學員小咪的父親中風,長期臥床導致便秘。檢方調查,去年9月14日,黃在某大學校內授課,下課後,女學員討教,如何以推拿技法,解決便秘問題。

黃竟以示範推拿穴位為由,先要她趴在牆上,未經同意,即隔著衣褲伸手插她肛門,手指還不斷向上「拉提」,以台語問她說:「安內災某?」(這樣知道嗎?)

小咪事後徵詢其他推拿師,並查閱推拿相關書籍,均未查出「插肛門治便秘」的技法,憤而提告。

黃辯稱,下課後急著離開,女學員卻追上,要他示範解決便秘的推拿技法,才要求她雙手趴牆,一手扶著對方的劍骨,一手拉抬其尾椎作示範;黃應訊還稱「我是好心!」檢方勘查監視器發現,黃刻意帶小咪避開人群,示意其他學員別跟上,在離授課教室數十公尺的陰暗電梯旁,以右手手指扣住小咪肛門部位,反覆共「拉提」15秒,小咪嚇傻,隱忍未呼救。

黃在台北市松山區經營整復館,昨未接聽及回撥手機,整復館人員抱怨,指黃遭冤枉。

高雄市按摩業職業工會理事長黃雅美表示,按摩、推拿都是屬於保健行為,不能聲稱療效,效果如何得看個人體質。中醫師則表示,根據中醫理論,按摩、推拿肛門的長強穴及會陰穴,是可治療便秘;但有執照的中醫師,是不會去按摩、推拿這兩個穴位(太私密),況且吃藥或熱浴,均可達到治療便秘的目的。

日本動漫《火影忍者》有「千年殺」招數,即以手指插入敵人最薄弱的肛門位置,隨著漫畫走紅,演變為時下年輕人惡作劇招數之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