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辣妹瘋名牌 新婚滿月援交

結婚才剛1個月的新娘出來應召,在台北市南港某汽車旅館門前被逮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結婚才剛1個月的新娘出來應召,在台北市南港某汽車旅館門前被逮。(記者姚岳宏攝)

2015/02/27 06:00

〔記者姚岳宏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警方日前在南港汽車旅館,查獲皮膚白皙的23歲黃姓辣妹應召賣淫,黃女被逮後竟跟警方說,自己才剛結婚1個月,「要買的東西很多,但老公給的錢不夠」,不得已才下海;新婚丈夫拿錢來保人時,臉色鐵青,在警局時始終冷冷地看著黃女,一句話都沒有說。

南港警分局員警日前巡邏時,發現有輛轎車停在分局附近的汽車旅館旁,車上駕駛似乎在等人,資深警員一看就知道是「馬夫」,在旁埋伏,等到黃女獨自從旅館出來,立刻上前,果然查出是應召妹。

黃女皮膚白皙,身材玲瓏有致,說話仍透露著稚嫩與天真,警方一開始以為她還是大學生,沒想到她說「我剛結婚滿1個月」,員警無法相信「新娘竟然還出來兼差!」黃女說,她穿的、用的都是名牌,但婚後丈夫只願意每月給她2萬元零用,根本不夠花。員警私下觀察,黃女穿的雖然是一般少女品牌,但揹著的卻是簇新的LV包包,1個就要價4、5萬元;黃女說「這是婚後第一次出來做」,但婚前「早就兼差過」,應召的行情約8000到9千元,與經紀人五五分帳。

警方偵訊後,將她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,沒想到黃女說,剛剛跟客人收的錢,都被沒收了,身上沒有錢,最後黃女迫於無奈,只好找丈夫來繳錢,黃夫到了警局才知妻子援交,臉色很難看,繳完錢就帶著黃女離開,全程不發一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