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窄巷禁停?新北停車格 供給不到一成

2015/02/27 06:00

〔記者何玉華/新北報導〕截至前年12月底,新北市汽機車共317萬8499輛,汽機車停車格位僅24萬2874個,未來若新北市窄巷禁止停車,停車格位將更一位難求。

柯P下令消防車進不去的窄巷禁停車,若北市里長「雞雞歪歪」就要簽切結書,出事由里長負責,新北是否跟進?

新北市交通局副局長鍾鳴時表示,就算市府樂於推動,實務上里長也不會簽,當務之急,是儘速清查類似這種超窄巷,若住戶發現居住附近的巷道被佔用,有出入的危險,可隨時通報市府處理。

特殊窄巷 將研究禁停

對這起4死火警,鍾鳴時說,現場文化北路85巷連最小的消防車都無法進入,但並不影響水線布置。鍾鳴時說,都市計畫圖上並沒有85巷這條道路,研判是在都市計畫前就存在,未來可考慮協調相關單位釐清這種特殊窄巷,是否要全面禁停機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