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老公選贏里長 她名字被對手貼墓碑

貼紙條的張萬枝是桃園夯店「張老爹牛肉麵」的創始人。(圖:取自網路)

貼紙條的張萬枝是桃園夯店「張老爹牛肉麵」的創始人。(圖:取自網路)

2015/01/08 06:00

張老爹牛肉麵創始人送辦

〔記者余瑞仁、邱奕統/桃園報導〕桃園知名的「張老爹牛肉麵」創始人張萬枝,去年競選大園里長失利,竟於選後出「奧步」,將里長當選人的太太,及另3名支持者的大名,貼在當地2處陰廟墓碑下方,被控公然侮辱;警方傳訊張萬枝,他坦承是他貼的,但稱這是「告狀」而非「詛咒」。

去年九合一選舉,桃園市大園區大園里長由許文芳當選,落敗的候選人張萬枝,涉嫌在桃園市大園區同善祠的「同善媽」墓碑下方,貼上許文芳的妻子李秀鳳,及支持許的3名地方人士大名,另在田心里的萬善祠也如法炮製。

撕了又貼連3次 里長妻怒告

李秀鳳昨說,去年底里長選舉,她的丈夫許文芳與張萬枝經過激烈競選,以161票的差距勝選。選後沒多久,她與丈夫就接到消息,指張萬枝在同善祠、萬善祠貼了人名紙條,當時就直接去將紙條撕掉,因認為既已選贏也就算了,不想計較。

對手稱告狀非詛咒

不料隔沒多久,張萬枝又去貼紙條,到了第3次,實在忍無可忍,認為張敗選卻不服輸,屢屢到陰廟貼活人名字的詛咒行為,已嚴重敗壞社會風氣,遂向潮音派出所報案,控告公然侮辱。

警方說,張萬枝是當地知名的「張老爹牛肉麵」創始人,很訝異他會因敗選做出如此行為,全案已函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記者昨致電張萬枝,他不願回應,稍後透過友人說,他一直認為自己會當選,不料卻落選,歸咎是選舉的種種糾紛導致敗選,才將對手陣營的名字印在紙條並貼在同善祠與萬善祠,希望同善媽、萬善公主持公道。

桃園市大園區同善祠內的「同善媽」墓碑下方,貼有4人名字的紙條。(記者余瑞仁翻攝)

桃園市大園區同善祠內的「同善媽」墓碑下方,貼有4人名字的紙條。(記者余瑞仁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