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友已讀不回 她難過上吊

警方在高女租屋處拉起封鎖線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警方在高女租屋處拉起封鎖線。(記者余衡翻攝)

2014/10/27 06:00

〔記者余衡/新北報導〕氣男友冷落,女子上吊尋短!

林姓男子因多日聯絡不上高姓女友,昨凌晨持備份鑰匙前往高女租屋處找人,開門後,赫見高女上吊身亡,林男悔恨不已。

男友太忙 悔恨不已

林男沉痛的說,知道女友最近心情不好,但自己工作忙碌,分身乏術,沒想到女友會賭氣輕生。

警方調查,36歲高女在新北市樹林區中正路一棟大樓租屋,無固定職業,近日因男友忙碌無暇相聚,Line訊息也總是已讀不回,兩人為此爆發爭執,數日未聯絡。

林男後來聯絡不上高女,昨凌晨零時前往高女租屋處找人,敲門無人回應,持備份鑰匙進入,赫見高女上吊,遺體已冰冷及出現屍斑,未留遺書。

高女父親向警方表示,女兒過去沒有自殺紀錄,他略有耳聞女兒與男友有感情糾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