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假戀愛真詐財 「來電」詐百萬

2014/10/02 06:00

〔記者張筱笛/台北報導〕羅姓男子接到自稱「陳佩琪」的陌生女子來電,對方以嬌柔口吻問候「猜猜我是誰?」並數度來電噓寒問暖,還表示願意交往,雙方1年見面數次。羅男上鉤後,女子以沒錢繳美容補習費、母親心臟裝支架等老梗「裝可憐」討錢,羅男交給女子104萬元,直到警方通知,才知誤入騙局,「陳佩琪」本尊宋沛貞趕緊拿57萬元和解。台北地院判決詐騙集團首腦侯志和須賠47萬元,可上訴。

侯男主導的「假戀愛、真詐財」CALL客電話詐欺集團,是由中國女子擔任「CALL客秘書」,隨機撥打電話獵捕目標。刑事部分,侯男被判刑1年6月、宋女11月,皆可易科罰金確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