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殺警現場「殺死他」 四海幫周譽騰喊的

中山聯盟簡介與殺警關係圖

中山聯盟簡介與殺警關係圖

2014/09/18 06:00

幫派面臨交人壓力

〔社會新聞中心/台北報導〕殺警案警方又有突破!專案小組根據到案者供詞,查出案發時,四海幫海聯堂份子周譽騰在夜店一樓大廳喊叫「殺死他」,警方全力追緝當天撂來近20人的萬少丞,也將周譽騰列為主要追緝對象,並向四海幫堂口大哥阿平施壓「速速交人」。

警方表示,多名到案者供稱是來「看熱鬧的」、「在街上被找來的」,均否認動手,但警方查出,他們都是常在台北市中山區惹是生非的「中山聯盟」成員,包括第一波被逮的蕭叡鴻,及未到案的萬少丞、周譽騰。

「中山聯盟」是LINE的群組名稱,成員約350人,多是中山區酒店經紀、泊車小弟,遇事一呼百應,隨時相互支援,但警方檢視到案27嫌手機,發現群組內容一片空白,案發時的撂人對話全刪除,警方查扣手機送刑警大隊資訊室還原內容。

警方調查,蕭叡鴻要幫曾威豪出頭,透過中山聯盟群組連絡萬少丞、周譽騰等人,表示「有事需幫忙」,萬、周再各自撂人支援。

警方說,周譽騰有點神經質,身邊有一票人,他的臉書及部落格PO了不少與「眾兄弟」吃喝玩樂場景,「臉書狀態」還寫「死鴿子在偷看人家FB!看三小?再看死全家」罵警方不要從他的臉書蒐集情資。

警方說,周譽騰以凶狠出名,身邊有不少人,中山區的圍事看到他要禮讓三分。

警方指,周譽騰在2年前與四海幫不同堂口的蘇偉傑不合,雙方相約在南港家樂福前談判,周率4車人馬到場,雙方20餘人在街頭打成一團,周這方的人連開4槍,造成23歲林姓男子左腳踝中彈,後由小弟頂罪。

至於萬少丞,友人說,萬聽命於蕭叡鴻,敢衝敢打,案情曝光後還打電話給藥頭友人,說要「調貨」High一下,問他「在哪?」萬未回應。友人說,萬講義氣,友人有事他都會幫忙出頭,「打起架來像瘋狗一樣」。

萬、周2人在逃,警方已佈線在他們可能的去處與藏處逮人。

四海幫周譽騰2012年涉及槍擊案。(資料照)

四海幫周譽騰2012年涉及槍擊案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