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少女疑遭表哥性侵 輕生獲救臉如咒怨

2014/04/20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、姜翔/台北報導〕就讀高職的少女「曼曼」(化名),疑似被表哥性侵,悲痛之下,上月中意圖從學校4樓跳樓自殺;最後雖然獲救,但她眼神空洞、嘴唇發白,表情宛如電影「咒怨」中的鬼臉般無神,令消防員驚駭。

事發當天,17歲的曼曼在下午第一堂課突然失蹤,老師叮囑同學自習、再知會其他教職員於校園內尋找曼曼;沒多久,眾人驚訝發現曼曼竟站在教學大樓的4樓頂,身子搖搖晃晃,教職員嚇得立刻撥119求救,一名男老師趁曼曼未察覺時,衝上前一把將她抱住,眾人捏了一把冷汗。

消防員趕抵時,五官清秀的曼曼長髮披肩、坐在操場邊,眼神空洞、嘴唇發白,表情就像電影「咒怨」裡的鬼臉般無神,師長及消防員趕緊將她送醫。

據了解,曼曼的表哥已成年,兩人自小感情佳,曼曼長大後清秀標緻,疑因表哥耐不住,竟不顧多年兄妹之情,伸出狼爪加害。

知名精神科醫師楊聰財表示,正常男性受「睪固酮」影響,約每15分鐘會在腦海閃過「性」的念頭,當這股慾望勝過理性,就會做出不智之舉;他呼籲,適當的自慰能夠有效降低慾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