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七夕情人禮」 先上床再幫她殺夫

黃乃文為了與乾姊在一起,涉嫌殺害乾姊夫。(記者游明金翻攝)

黃乃文為了與乾姊在一起,涉嫌殺害乾姊夫。(記者游明金翻攝)

2011/09/02 06:00

〔記者游明金/宜蘭報導〕宜蘭縣30歲的蛇蠍婦人黃郁玲,涉唆使小她11歲的乾弟黃乃文幫她謀害親夫,正在當兵的黃乃文於上月6日的七夕情人節,在黃郁玲家中和她行房3次後,找18歲同鄉潘家榮連手勒死她的丈夫,警方2天後就逮捕黃嫌,而黃女雖否認,但測謊未過,警方昨宣布破案。

「乾姊答應跟我結婚」

黃乃文落網說:「乾姊答應跟我結婚,我只是想跟乾姊在一起。」警方感慨,黃女利用性當武器,真的很可怕;黃郁玲雖承認和乾弟有性關係,但否認教唆殺人,3人被收押;巧的是,黃乃文與被殺的李建穎,都是10月10日出生。

警方調查,開早餐店的黃郁玲6年前嫁給32歲的李建穎,李是汽車材料維修業務員;8月6日晚上10點多,黃郁玲的李姓乾哥送黃女的6歲兒回家,發現李建穎倒臥浴室,報119送醫不治。

警方發現,現場被佈置成自殺場景,隔天檢警相驗發現,死者脖子有勒痕,身體多處瘀傷,研判他殺。

警方調查發現大同鄉四季村的黃乃文涉有重嫌,黃在去年11月到宜蘭市與弟同住,常到黃郁玲的早餐店光顧,因而結識她並認作「乾姊」,去年底更住進李家59天,發展出乾姊弟婚外情,今年1月兩人穿情侶裝在羅東被親友撞見,李建穎氣得把黃乃文趕出門,但黃郁玲卻幫黃乃文在她家附近租屋,黃乃文5月入伍,但一放假,兩人就膩在一起。

今年6月,李建穎發現黃郁玲買驗孕棒,質問她:「我半年沒碰妳,妳買驗孕棒幹嘛?」她反嗆「我若不肯說,你想怎樣?」且夫妻常為錢爭吵,感情決裂,黃女更多次向黃乃文提到「要讓丈夫從地球上消失」,黃竟答應「會處理」,黃乃文找兒時玩伴潘家榮說:「李建穎很過分,看不起原住民,一直罵番仔,要給李教訓。」

8月6日情人節,黃乃文放假,趁李建穎外出送貨,兩人在家發生3次性行為;黃郁玲質問黃乃文:「你答應的事為何都沒做?只要你完成,我就嫁給你。」又說:「李建穎的保險可理賠數百萬元,可以出80萬元找幫手,剩下的作我們的生活費。」兩人約定當晚動手,黃乃文還說:「如果妳怕,不要在家。」

情人節當晚8點多,黃郁玲乾哥帶黃女的6歲兒出去玩,黃女後來也外出找兒,家中只剩李建穎;晚上9點多,黃乃文、潘家榮戴手套去找李建穎,質問為什麼罵他們「番仔」?雙方打起來,用椅猛砸,黃乃文最後彎曲手腕將李建穎活活勒死,拖到浴室棄置後逃逸。

警方7日凌晨查獲黃乃文,但他否認涉案,推稱與潘家榮在一起,有不在場證明,警方苦無證據,只好放他離去;警方也找到潘家榮,其供詞與黃不符,破綻百出,警方對潘循循善誘,要他「有做就要承認」,潘才坦承犯案。

驗孕棒發票 引爆殺機

黃乃文在8日回軍中,警赴高雄拘人,激他:「你在拚命,別人在爽,你不但不是『小三』,還可能是『小四』,黃女現在還在外頭跟人家玩得很高興,你根本就是被人利用。」黃乃文心防被突破,大聲罵「幹!」坦承殺人並供出,乾姊因被發現買驗孕棒而和丈夫起口角後,向他訴苦「讓丈夫消失」後就可嫁他,上月26日黃女測謊未過,警方宣布破案。

黃郁玲身材嬌小,否認買凶殺夫。(記者游明金攝)

黃郁玲身材嬌小,否認買凶殺夫。(記者游明金攝)

建穎與妻子黃郁玲甜蜜的婚紗照,沒想到,竟遭妻子背叛與殺害。(記者游明金翻攝)

建穎與妻子黃郁玲甜蜜的婚紗照,沒想到,竟遭妻子背叛與殺害。(記者游明金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