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麻將競技? 聚賭被訴!

2010/03/18 06:00

〔記者林慶川/台北報導〕聚賭?競技?中華麻將競技協會萬華分會以發揚「國粹」為名,長期擺桌供會員打麻將,台北地檢署認為,協會此舉是「假競技之名、行聚賭之實」,昨依涉賭博罪起訴協會負責人及會員共34人。

婦人陳元琴在北市漢口街租屋,掛牌「中華麻將競技協會萬華分會」,以「切磋牌技」為由招收會員。民眾加入後,可隨時至協會打麻將,警方接獲檢舉,指該協會經常席開數桌打麻將,根本就是職業賭場,且有抽頭金,有聚賭之嫌。

警方蒐證發現,賭客若要上場打麻將,須先拿3千元兌換積分卡充作籌碼,賭法是台灣16張麻將,打的是200元一底、50元一台的麻將,每打一圈,抽頭400元,現場由男子張哲偉負責遞菸、倒茶水、收錢等雜事。

萬華警分局2月24日晚間7時許前往搜索,現場人聲鼎沸,計有32人圍坐8桌打麻將,查獲賭資7萬多元、抽頭金3萬5千元、麻將賭具8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