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魔神仔牽走?離奇失蹤11小時 警獲救全身光溜溜

監視器拍到楊姓警員(藍圈處)脫下制服快速進入草叢中,警方找到他時趕緊拿紅色雨衣給他穿上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監視器拍到楊姓警員(藍圈處)脫下制服快速進入草叢中,警方找到他時趕緊拿紅色雨衣給他穿上。(記者吳昇儒翻攝)

2018/12/11 06:00

〔記者吳昇儒/新北報導〕新北市警局瑞芳交通分隊楊姓警員,前天中午沒現身分隊值班,監視器顯示楊員將車停在萬瑞快速道路旁,當天中午12點35分換穿便服下車,獨自往護欄外邊坡走去,搜救人員趕到現場,一路喊著楊員姓名,搜索到當天深夜11點多,突然聽到有人回應「我在這」,順利在離楊員停車地點100公尺處找到人,當時他全身赤裸蹲在地上,直說:「不知為何跑下邊坡」,讓人不可思議。

「不知為何跑下邊坡」

據悉,第一波派往協助的搜救人員都有豐富救援經驗,爬下邊坡尋人及大聲呼喊,都未聽聞他回應,直到深夜11點後,才找到人,而尋獲地點附近皆無發現楊員脫下的衣物。一名資深義消指稱,不排除楊員是被「魔神仔」牽著走,直到過子時才醒過來,聽見人的呼喊才及時求援。

瑞芳警分局指出,楊員原應於9日中午12時到班,卻遲未見到人,下午1時許,有民眾報案一輛未熄火的轎車停在萬瑞快速道路邊,車上還有一件警察制服,但沒發現駕駛,經比對臂章號碼,確認是失聯的楊員,立刻派人四處協尋。

警方找了一個多小時,未見楊員蹤影,擔心他跌落邊坡,只好請消防局協助尋人;根據監視器畫面,楊員脫掉制服放在車上,隨後穿著便服,從停車處前方約5公尺處,翻越護欄走下邊坡;搜救人員在該處冒雨找了4個多小時,皆無所獲,準備隔日動員40多名特搜人員再度尋人。

奇! 第二波搜救才回應

不過分局同仁擔心他出意外,就算搜救人員暫撤離,員警仍沿著道路呼喊,終於在深夜11時23分聽到楊員回應,馬上再請消防局派人救援,搜救人員發現楊員全身赤裸蹲在地上,隊員馬上拿雨衣及外套給他裹身保溫,經檢視身上只有輕微擦、挫傷,交由救護車送醫救治。

怎麼了? 記憶一片空白

分局表示,楊員與4年前因車禍殉職的吳姓同仁感情很好,兩人常相約出遊,有傳出楊員偶爾會想起吳員,但近日來均未聽聞楊提及此事,只能確定楊員獲救時精神狀況很不穩定,詢問他此次事件是否與吳員有關,他則說當時記憶完全空白,不知道發生何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