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牌車手 不回應139線狂飆事件

表格

表格

2018/12/02 06:00

〔記者張瑞楨/台中報導〕自稱「金牌車手」、曾勇奪2017年中國「溫州車王爭霸賽」車王及多項賽車拉力賽年度冠軍的尤翊豪,被視為賽車界明日之星;至於他會捲入「139線狂飆事件」,不少人懷疑是「想紅」心態下的「騷包」行徑,也有人認為車隊或贊助廠商時而惡性競爭,不排除是圈內惡鬥的栽贓之舉。

曾嘆:玩車就是在是非裡

尤翊豪臉書自我簡介是「在全聯機構三克拉企業擔任金牌車手」,就讀正修科技大學,臉書背景照片是倚坐賽車上、打著陽傘的美麗模特兒,並貼出各種汽車與零件、各地賽車場的打卡與攝影,或是改裝汽車,以及中國企業家馬雲等人的勵志格言。

去年4月,他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傳喚,心情似乎未受影響,有人留言稱他「今天很紅」、質疑「黑幫車手」,或是下戰帖,他都不回應;不過,前年他曾有感而發寫下︰「玩車就是在是非裡面!是不是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