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薔薔爸踢爆房屋詐貸 檢扣押11房

前黑澀會美眉薔薔(右)日前陪老爸到士林地檢署抗議。 (資料照,記者黃捷攝)

前黑澀會美眉薔薔(右)日前陪老爸到士林地檢署抗議。 (資料照,記者黃捷攝)

2018/09/06 06:00

〔記者黃捷/台北報導〕前黑澀會美眉「薔薔」林嘉凌與父親林茂樹,日前踢爆中華地政士事務所騙屋詐貸,士林地檢署昨指揮警、調展開搜索,扣押疑似犯罪所得11間房產、現金10餘萬,並拘提、通知10人到案,但主嫌陳國帥未到案。據了解,目前共有13名被害人提告,總詐騙金額近2億。

林父指控中華地政士事務所代書沈咨凡,看準民眾自售房產不懂法律,居中協調簽下不平等的買賣契約,買家付完2成價金後,立刻辦理過戶,再向民間借貸抵押,尾款卻遲未支付。

檢警調調查,陳男是事務所實際負責人,他雇用業務員尋找低價求售的房屋,以人頭購屋後,自行變造買賣契約價金向銀行詐貸,去年被依偽造文書罪起訴,法院審理中,他卻持續犯案,陸續又詐貸4000多萬元。

陳男還夥同地政士、代書,鎖定屋主自售、沒有二胎房貸的房產,簽下不利賣方的合約書後,迅速支付2成價金、把房屋過戶至購屋人頭,詐得房屋後,再抵押給民間借貸公司,總計詐得1500萬餘元。

檢警調昨帶回被告8名、證人2名,包括事務所掛名負責人朱克立、代書沈咨凡,據悉,他們均否認犯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