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逆孫10分鐘殺3至親 鐵槌全往頭招呼

郭濬毅先殺了住在左側透天厝的叔公夫婦,再一路追殺聞聲而來的外婆,在右邊透天厝廚房將外婆殺死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郭濬毅先殺了住在左側透天厝的叔公夫婦,再一路追殺聞聲而來的外婆,在右邊透天厝廚房將外婆殺死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2018/05/13 05:30

一人至少中5槌

〔記者吳俊鋒/台南報導〕母親節前夕,台南市南化區發生劫財命案,39歲嫌犯郭濬毅因行竊失風,狠殺外婆與叔公夫婦等3位長輩,郭濬毅拿鐵槌重擊長輩頭部,短短10分鐘連殺3人,且對至親之人幾乎每一人都狠搥至少5槌,手段殘暴、毫無人性。

玉井警分局調查,住在永康的郭濬毅,10日開車至南化北寮里,下午先去找83歲的外婆李胡木哖,傍晚一起吃飯,之後潛入隔壁只住78歲叔公李清祥夫婦的家中伺機偷錢,卻被發現,遭到辱罵,他心生不滿,竟回到車裡拿工作用的鐵槌行凶。

嬤目擊喊要報警

郭濬毅在房門口擊殺叔公時,77歲的嬸婆李蘇靜發現,趕緊退避,他追至後方廚房,再下毒手,因為現場爆出哀號聲,隔壁的李胡木哖過來查看,驚見外孫行凶,也慘遭滅口。

孫一路追回屋滅口

當時李胡木哖氣得向郭濬毅說,「你竟然這樣,我要報警」,嫌犯殺紅了眼,又一路追擊外婆,在她家的廚房行凶,同樣是連續重擊頭部,約10分鐘的時間,就連取3名親長輩的性命。

郭濬毅行凶後,並未馬上逃離,還在屋內翻箱倒櫃,搜刮兩戶的財物,共得手近萬元,並將外叔公家的鐵門放下,營造出遊假象,故佈疑陣,相當狡猾。

郭濬毅先到距離現場3公里遠的南寮公墓附近,將凶器棄置於山林草叢裡,再回永康住處,換掉身上血衣,並丟在社區大樓垃圾桶內,若無其事地「結束」他的犯行。

警方尋獲郭嫌殺人的鐵槌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警方尋獲郭嫌殺人的鐵槌。(記者吳俊鋒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