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一隻狗掐死老婦 陸戰退役男佈疑陣

涉嫌勒斃老婦的陳男前天還騎腳踏車行經命案附近現場。警方在勒斃命案現場的貨櫃屋展開鑑識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涉嫌勒斃老婦的陳男前天還騎腳踏車行經命案附近現場。警方在勒斃命案現場的貨櫃屋展開鑑識。(記者湯世名攝)

2018/05/03 06:00

〔記者湯世名/彰化報導〕殺人動機竟是為了一隻狗!彰化市73歲柯姓老婦命案,警方前天深夜將曾服役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營的38歲男子陳谷豪逮捕到案,陳嫌坦承因送1隻狗給老婦代養,卻發現她以餿水餵食,雙方爆發口角時失手將她勒斃,至於脫掉老婦的褲子是要故佈疑陣,絕無性侵一事,警方痛罵嫌犯:「喪盡天良!」昨被依殺人等罪嫌移送法辦時,陳嫌不斷懺悔道歉,但為時已晚。

老婦命案發生後,彰化警分局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,發現曾在海軍陸戰隊兩棲偵搜營服役,服役期間於2003年因妨害性自主被判刑10年「禁役」入獄服刑的陳男,當天上午曾騎腳踏車經過命案現場附近,由於其為治安列管人口,警方在前天深夜循線在彰化市一家網咖將他逮捕。

脫婦褲子 堅稱沒性侵

陳男供稱,他認識柯婦,由於自己居無定所,曾把1隻心愛的小狗送給她,請柯婦代為飼養,前天上午11點多他騎腳踏車經過柯婦的農寮時,發現柯婦竟然用餿水飼養,由於他之前都是以雞排餵食,當下與她爭吵,被對方拿安全帽打頭,一氣之下失手把她掐死。

搶走現金 吃喝玩樂

陳男供稱,殺害柯婦後把她拖入貨櫃屋內,將其褲子脫掉,纏住頸部來故佈疑陣,還臨時起意搶走她的皮包,拿走1950元現金,把皮包與證件丟入草叢,再去買香菸、食物與上網咖玩樂,錢已全部花光,但他絕對沒有性侵柯婦。

警方對於身高逾180公分身材魁梧的陳男,只因小狗的飼養問題,就將身高不到160公分身形瘦弱的柯婦殺害,且案發後還去網咖玩樂,不禁痛罵:「喪盡天良!」警方帶他到命案現場模擬犯案過程時遭到死者家屬追打。

警方訊後昨天將他依強盜、殺人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,面對媒體詢問,陳男一再表示,「我很後悔,對不起家屬,我絕對沒有性侵」,為慎重起見,警方已採集柯婦身上相關跡證檢驗中。至於殺人動機的那隻狗在那裡?警方表示,柯婦的農寮內養了好幾隻狗,到底是那一隻?目前還在調查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