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驚魂未定 阮女堅稱沒外遇

蕭嫌昨上午駕車投海自殺。(中央社)

蕭嫌昨上午駕車投海自殺。(中央社)

2018/03/05 06:00

〔記者蘇福男/高雄報導〕蕭男射殺越籍早餐店女老闆,所幸槍枝卡彈,蕭男的前妻阮女才逃過死劫,蕭男隔天駕車衝入海中身亡,阮女連日歷經前夫魯莽激進行為,仍處於驚魂未定狀態,目前由社會局社工暫時陪伴安置,12歲女兒暫交由夫家親戚照料。

不願具名的鄰居表示,蕭男外表憨厚,雖體型壯碩,但對妻女呵護有加,直到這1、2年工作不順遂,加上身體出狀況,蕭男逐漸感到自卑,開始對妻子疑神疑鬼,反對妻子與越南同鄉姊妹往來。

去年11月蕭男涉嫌家暴,曾多次帶女兒前往旗山社會福利服務中心跟社工員訴苦,透露自己很想不開,社工員安慰他不要胡思亂想,私下啟動自殺防治通報,希望防止蕭男做出傻事,不料還是發生憾事。

怎麼解釋前夫都不信

阮女則向社工員表示,她沒有外遇,社工員也曾向蕭男說明,無奈怎麼解釋蕭男就是不相信,阮女滿腹委屈,有苦不知向誰傾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