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子僱人潑空姐瀝青 宣稱找錯人

潑灑瀝青的2名男子。
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潑灑瀝青的2名男子。 (記者鄭景議翻攝)

2017/11/10 06:00

〔記者鄭景議/台北報導〕華航詹姓女空服員日前遭潑瀝青案,警方查出受僱犯案的陳姓與胡姓男大生,並追出幕後教唆男子陳俊甫,陳辯稱「潑錯人」,先前詹女遭潑糞也是他花錢找網友犯案,願向詹女道歉,警詢後將3人依妨害名譽、毀損及傷害罪嫌送辦。

陳嫌供稱,2次僱人犯案,他都在現場附近「監工」,但直到新聞播報才知潑錯人;警方要查扣陳的手機釐清疑點,但他表示手機已摔壞,讓警方高度存疑。

也曾找人潑糞 送辦

詹女在今年9月及11月間,分別遭人潑糞、潑瀝青攻擊,警方調閱監視器,查出潑瀝青的嫌犯為就讀淡江大學的胡姓男大生、台北市立大學的陳姓男大生,2人表示收了1萬對詹女潑瀝青。

警方循線查出教唆者是30歲男子陳俊甫,陳說在網路上認識綽號「小玲」女子,交往時向他借了20萬後消失,他一氣之下依過去曾送對方回家的記憶,9月間先花1萬元僱綽號「阿威」的網友潑糞,11月再以1萬元僱胡男潑瀝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