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才上過6堂課》出師 掰得像武俠小說

吳東融臉書瞎爆出師心路歷程全文。
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吳東融臉書瞎爆出師心路歷程全文。 (記者徐聖倫翻攝)

2017/03/27 06:00

〔記者徐聖倫/新北報導〕吳東融性侵女學員,警方去年底找上門時,他在臉書推稱是「學員來亂」,胡扯如武俠小說般的出師心路歷程,還指「師父早算出我有此劫」。

吳嫌寫下瞎爆的出師心路歷程,內容宛如不入流的武俠小說情節,卻仍吸引一堆學員留言「祝福」,有人留言「一切都是上帝美意的安排」,也有人留言「不論最後的你何去何從,我會支持你」。

吳嫌在臉書自稱,自己師門排行第六,102年問過他的師父,可否對外收徒,師父說:「小六子,時機未到」,104年大師兄來電表示:「可以收徒了!」還說了一句意味不明的話:「你的數字是108,好自為之。」

吳嫌宣稱,接獲大師兄來電,表示「過幾天是滿月之時,你是至陽性格,要格外小心,當天務必要帶你的徒弟們接天地氣,吸滿月能量,方可化劫、消災,否則,你命休矣。」

吳嫌也說,曾在北市某飯店召集學員舉辦「能量大會」,大會成功,但自己「未出飯店門」,無法接收滿月能量,他在臉書上自述:「然後,我就死掉了,我的死掉,是講師身分死掉。」宣稱從此讓他改赴中國授課,在中國教課1小時收費10萬人民幣,2天可進帳1000萬台幣。

吳東融還在臉書上自稱是「明樂文創」和「大無限創意整合設計」兩間公司的執行長,記者致電明樂文創,無人回應,大無限創意則是電話地址都沒有的空殼公司。

據了解,吳嫌的心靈課程多安排為15堂,收取1萬6800至2萬2800元不等,吳嫌也會規劃特殊課程,1堂課開價5000至1萬元不等。吳嫌藉此斂財,在夜店包場招待學員狂歡,聲稱自己是「黑卡俱樂部」成員。

上過吳嫌課程的黃姓女學員指出,吳嫌之前有個LINE群組,會號召學員到汽車旅館進行宗教儀式,一待就是2、3天,吳嫌曾在群組裡向學員借錢;另去年底出現「超級滿月」,吳嫌還宣稱要用滿月提升女學員的「滿月能量」,黃女說:「我覺得怪很早就退出,還好我沒有變成受害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