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大小奶找廟公醫 少女遭龍爪手猥褻

2016/12/07 06:00

廟公二審判1年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國二女學生小花(化名)因胸部兩邊大小不一,父親帶她求助私人神壇,蔡姓廟公認為,一定要抹藥才能消災解厄,將小花帶進小房間,抹藥時來回掐搓小花的奶頭約5分鐘,導致小花心理留下陰影。母親得知後控告廟公,一審判廟公無罪,二審時,台南高分院依小花供詞,逆轉改判1年徒刑。

家人認為是煞到

判決書指出,兩年前,小花的家長發現她的胸部兩邊大小不一,祖父認為都是小花激烈運動,又常喝冰水,所以才會「煞到」,建議將小花帶到他常看腳裹藥的神壇看看,認為神壇的蔡姓廟公應該有辦法。

103年7月,阿公和爸爸帶小花到神壇,廟公在小花臉上畫符,聲稱胸部大小不一問題嚴重,非得抹藥不可,因而把小花單獨帶進小房間;小花供稱,一進房間,廟公就命令她脫掉上衣,接著抹了黑色不明藥物,趁機搓揉她的胸部、掐她的奶頭,時間約5分鐘。

事後,小花不敢跟長輩說,有次母親發現她心情低落,追問之下,小花才泣訴這段遭猥褻過程。

一審時,蔡姓廟公辯稱沒有觸碰小花,加上罪證不足被判無罪,但檢方依據前後證詞,加上小花記憶仍鮮明、再提起上訴;二審法官認為,蔡姓廟公涉妨害性自主,日前改判1年徒刑。

「有疑問應就醫」

佳里奇美醫院院長溫義煇表示,女童發育若有疑問,應循正常醫療管道就醫,而非找廟公或偏方。一般來說,女童胸部發育不平均很常見,小花運動時慣用手的胸部可能肌肉發達,胸部被肌肉撐起,造成一大一小,可能在發育完全後,胸部才會發育平均,建議家長應耐心等待,直到發育完全後,再觀察是否大小不平均。

溫義煇建議,女性20歲後若胸部仍大小不一,可先到醫院照乳房超音波,查看乳房組織是否有問題或長腫瘤;若沒問題,整形外科手術也能調整大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