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醉父自焚成火球 兒撲救也重傷

吳男家中車庫疑似有汽油燃燒痕跡,吳男兒子為了撲滅火勢,拿礦泉水灌救。(民眾提供)

吳男家中車庫疑似有汽油燃燒痕跡,吳男兒子為了撲滅火勢,拿礦泉水灌救。(民眾提供)

2016/10/30 06:00

父子工作疑有爭吵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從事清潔業的60多歲吳姓男子,疑因工作與兒子不愉快,昨凌晨酒後,疑在台南住處1樓車庫點汽油自焚,吳男的兒子上前潑水滅火反遭灼傷,兩人都有生命危險。

警方指出,吳男目前昏迷指數5,有生命危險,為何會採取如此激烈手段,要等他清醒才能釐清。

半夜慘叫 嚇壞全家

警方調查,吳姓夫妻與兒子、媳婦及自己的女兒,同住台南安南區一處3樓透天厝,吳男與兒子從事遊覽車清潔業,可能是吳男在工作上有不愉快,昨疑似喝醉,提了一桶不明液體到住處3樓,敲兒子房門,氣沖沖地嚷著要他到1樓,接著就離去。

吳男的媳婦說,丈夫以為公公又要說教,刻意拖了一點時間,這時人在一樓的公公卻傳來一聲慘叫。

小姑、婆婆也被慘叫聲嚇醒,她見丈夫衝下樓,也跟著下樓,赫見公公全身著火,趕緊報案,驚恐地說:「公公在家自焚、要燒全家、救命!」

媳婦指出,丈夫拿堆放車庫的礦泉水,往公公身上灑,希望能熄滅他身上的火勢,不過由於太過靠近,公公可能身體著火疼痛而撲向丈夫,導致丈夫也被灼傷。

波及車庫 80%灼傷

火勢在消防人員趕到前已被家人撲滅,警、消人員發現,吳男倒在1樓車庫,身上滿布焦黑傷痕,全身約80%灼傷,吳男的兒子全身約45%灼傷,立即被送醫急救,均有生命危險。吳男的女兒為了救父兄,腳底遭燒傷,吳妻則被嗆傷,傷勢沒大礙。

火災調查科初步鑑定,吳男在1樓車庫疑似點汽油自焚,車庫有著火跡象,燃燒面積約1平方公尺,警方正朝公共危險罪嫌方向偵辦,確切起火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。

吳男女兒為了救父兄,腳底遭燒傷。(民眾提供)

吳男女兒為了救父兄,腳底遭燒傷。(民眾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