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最慘人夫!房貸養小王 還代育2小孩

2016/10/03 06:00

房屋遭法拍 當7年多便宜老爸

〔記者黃欣柏/台北報導〕一場婚外情,同時搞垮老公跟小王!陳姓人妻10年前拿丈夫邱男繳房貸的錢,和蕭姓網友上摩鐵偷情64次並產下2子女,不知情的邱男不僅幫忙養大小孩,房子還遭法拍,前年發現真相後,向陳、蕭求償慰撫金及虧損的房價,不料陳女人間蒸發,蕭男則付了上千萬元給陳女養小孩,目前失業又妻離子散,幾乎身無分文,下場比邱男更慘。

士林地院審理認為,影響房價原因很多,法拍價格不佳與陳女未必有因果關係,另審酌蕭男已為婚外情一事散盡家財,判陳女與蕭男僅須連帶賠償50萬元慰撫金,可上訴。通姦罪部分,陳、蕭各被判2年徒刑、得易科罰金,其中陳女緩刑5年,全案確定。

妻拿來上摩鐵嘿咻64次

判決指出,陳女與丈夫邱男85年結婚,婚後膝下無子,10年前她在網路聊天室認識蕭男,偷偷將邱男囑託給她繳房貸的錢,拿來和蕭男上摩鐵嘿咻多達64次,產下2名子女,後來她與蕭男出現金錢糾紛,兩人斷絕往來。

不久邱男房子遭法拍,淪為無殼蝸牛,但他自認有子萬事足,雖生氣但未深究,直到前年無意間翻到陳女與蕭男對簿公堂的文件,赫然寫著2名子女均為蕭男所生,才知自己足足當了7年多「便宜老爸」,氣告求償。

全案開庭時陳女未到庭,蕭男泣訴婚外情曝光後丟了工作,妻子與他離婚並帶走小孩,千萬積蓄全付給陳女扶養2個私生子女,如今全靠再婚的妻子工作養他,慘狀連法官也動容,酌情給予輕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