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搶養生館2千元 連偷3車逃亡仍被逮

胡允昊日前拿著武士刀闖進養生館行搶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胡允昊日前拿著武士刀闖進養生館行搶。(記者王冠仁翻攝)

2016/09/26 06:00

〔記者王冠仁/台北報導〕警方列管的毒品人口胡允昊,日前疑因毒癮發作缺錢買毒,凌晨時分拿一把武士刀,偷機車來到北市萬華一家養生館,揮刀吆喝「拿錢出來」,店員及小姐們嚇得躲進包廂鎖門報警,胡嫌逕自從櫃檯抽屜取走2000元,事後再連偷2輛汽車刻意繞路,意圖躲避警方查緝,最後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後棄車逃逸,警方循線逮捕胡嫌,依強盜、竊盜與毀損罪責送辦。

警方調查,男子胡允昊(37歲)長期吸食海洛因,平時會去北市萬華環南市場打零工,但工作不穩,收入微薄,缺錢時靠家人或女友接濟,生活壓力大,又戒不掉毒癮,經常為錢所苦。

警方指出,胡嫌日前凌晨時分毒癮發作,沒錢買毒,遂帶著一把武士刀,先到女友住家附近偷走鑰匙沒拔的機車,騎到北市東園街一家養生館,不僅在店內揮刀行搶,還「耍威風」坐在沙發上對小姐吆喝「拿錢出來」,小姐驚嚇躲進包廂鎖門報警,胡自行到櫃檯抽屜搶走2000元現金離去。

胡嫌準備騎著偷來的機車離去時,因發動不了,他轉而偷走一旁菜販送菜未熄火的小貨車,得手後還刻意繞路開往新北市中和一帶亂繞,再偷走另輛鑰匙沒拔的廂型車「換車」,意圖增加警方查緝難度,2個多小時後再返回女友住家,途中還不慎撞上路旁電線桿,導致車頭毀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