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槍擊仇家 「安平皇帝」反被砍

釣具店血跡斑斑。(記者王捷攝)

釣具店血跡斑斑。(記者王捷攝)

2016/07/31 06:00

〔記者王捷/台南報導〕台南安平一間釣具店昨晚9時許傳出槍響,當地李姓角頭與一名黃姓男子因租賃關係口角,李男不滿被嗆,回家拿槍朝黃開槍;黃男手臂中一槍,拿魚刀反擊,李男胸前、上臂遭砍兩刀,兩人均送醫急救。

李姓角頭綽號「安平皇帝」,近年來因健康欠佳,已鮮少在江湖上走動,但晚間常會到安平區漁光島一間釣具店喝酒、聊天;黃男是釣具店的屋主,因之前與李男有租賃糾紛,兩人幾杯黃湯下肚後,就開始口角。

李男不滿自己嘴上輸人,氣得回去拿槍對黃男射擊;黃男以手臂擋子彈,手臂中了一槍,抓起魚刀往李男胸前、手臂刺了兩刀;一旁友人見滿地是血,立刻湧上前止血,並呼叫救護車將兩人送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