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台大醫院14樓內科病房冒濃煙 病患急撤

院方緊急將14樓內科病房患者撤離至1樓大廳。(記者姜翔攝)

院方緊急將14樓內科病房患者撤離至1樓大廳。(記者姜翔攝)

2014/04/23 23:09

〔記者姜翔/台北報導〕今日晚間10時許,位於中山南路上的台大醫院C棟大樓14樓內科病房,冒出濃煙。北市警消立即出動前往,院方緊急撤離病患至1樓大廳,所幸未造成傷亡,火勢也即刻撲滅。

蓄意縱火?抽菸引燃? 仍待調查

據了解,起火點位於14樓內科病房,目前起火原因仍待調查。但現場病患家屬表示,今天下午1名行跡可疑的中年男子,前往14樓探視親屬。晚間起火後,現場一度傳出是該名男子蓄意縱火,另一說為有人在病房內抽菸,不慎引起火災,起火原因目前仍在調查中。

接近晚間11點,負責該樓層醫師向病患說明,病房未受火勢影響,待空調系統將煙排除後,病患即可返回病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