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響應全民自首! 朱政騏上午率隊赴中正一分局

有「牛糞博士」之稱的世新大學講師朱政騏上午響應全民自首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有「牛糞博士」之稱的世新大學講師朱政騏上午響應全民自首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2014/04/18 11:18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太陽花學運落幕後,警方對學生進行司法追究,網路上發起「全民自首」活動,今天由「牛糞博士」朱政騏率隊,眾人前往中正一分局前自首,呼籲警方不要針對特定人物進行政治追殺。

為了迎接「全民自首」,中正一分局上午調派約80名警力駐守,但響應自首的民眾並不多,一行人算下來比員警人數少許多。

朱政騏和律師周武榮拿著大聲公喊話,要求參與學運的民眾,一起共同承擔責任,別讓學運代表妖西、洪崇晏等人孤軍奮戰。

中正一分局局長方仰寧則表示,社會秩序需要盡快恢復平靜,警民關係需要修補不該再對立,但若要自首,警局絕對歡迎。

中正一分局製作標語,呼籲修補警民關係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中正一分局製作標語,呼籲修補警民關係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