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電信門市收包裹驚見「是炸彈」!嫌犯今晨落網

包裹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包裹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。(資料照)

2020/05/29 09:09

〔記者劉慶侯/台北報導〕台北市延平北路3段某電信公司門市部,27日下午5時被人寄送內裝有疑似爆裂物的包裹恐嚇,經警方到場拆解,幸未發生意外。警方今日凌晨在萬華區逮獲涉嫌的39歲巫姓男子,現深入調查案發事由。

警方表示,位在延平北路3段的民營電信公司門市部,是27日下午5時18分左右,有名男子匆匆進入,謊稱是廖姓店長的友人,要求店內員工簽收包裹。但店方事後打開包裹查看時,卻發現裡面裝的是火藥和引信,嚇得立刻報警。

轄管北市警大同分局偵查隊與民族路派出所據報到場,立刻封鎖現場,要求員工疏散避難,並通知刑事局偵五隊防爆人員到場協助,在經確認這個炸彈包裹應不會爆炸後,才解除警報。

警方隨後根據調閱的監視器畫面追查,發現案發當時是巫姓男子騎乘機車到場到門市店,偽稱是店長友人並交付包裹。今日凌晨在萬華區青年路前拘提巫嫌到案。

警方押解巫嫌返回住處蒐證,又在屋內查扣土製炸彈成品、半成品及遙控器、引信、火藥1批。巫嫌現承認犯案,警方仍在追查作案動機,全案將依公共危險及殺人未遂罪嫌移請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