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臉書嗆聲演變拿刀恐嚇 花蓮警方逮人送辦

花蓮市林姓男子與郭男在臉書上留言爭吵,林男心生不滿拿水果刀去恐嚇。(花蓮警分局提供)

花蓮市林姓男子與郭男在臉書上留言爭吵,林男心生不滿拿水果刀去恐嚇。(花蓮警分局提供)

2020/05/22 09:23

[記者王錦義/花蓮報導]花蓮市林姓男子與郭男在臉書上留言爭吵,林男心生不滿,找來張姓友人助陣,二人在20日深夜持水果刀及鋸子跑到郭男住處外,要找郭男輸贏,雙方發生拉扯造成郭男手臂被刀子劃傷及褲管破裂,花蓮警方接獲報案後,昨迅速把二人逮捕歸案,並依恐嚇及傷害罪嫌移請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花蓮警方指出,20多歲林、張二名男子,20日深夜持水果刀及鋸子前往郭姓男子住處,21日零點雙方發生拉扯,郭男的家人全部出來協助退敵,合力把林男的水果刀撥開,郭男也四處閃躲,但左手仍被水果刀劃傷,褲子也被劃破。花蓮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趕到現場,林、張二人丟下水果刀匆忙離去,警方隨即調閱附近監視器找人。

花蓮警分局指出,警方迅速掌握二人身分,昨天下午4點先找到林男到案,並在昨晚間10點通知張男到案,查扣水果刀及鋸子一把;林姓男子向警方表示,雙方因細故產生怨隙,早已在臉書上留言爭吵,他原本只是想拿水果刀去嚇嚇郭男,並沒有進入他住處,也沒有想要砍殺的意思,不過警方認為林、張二人持兇器恐嚇,全案依刑法恐嚇及傷害罪移請花蓮地方檢察署偵辦。

花蓮市林姓男子與郭男在臉書上留言爭吵,林男心生不滿找張姓友人一起去恐嚇。(花蓮警分局提供)

花蓮市林姓男子與郭男在臉書上留言爭吵,林男心生不滿找張姓友人一起去恐嚇。(花蓮警分局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