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播主斷手腳 髮蠟哥帶「雞蛋糕」號召粉絲去潮州關切

髮蠟哥帶「雞蛋糕」號召粉絲去屏東潮州關切(圖:髮蠟哥粉絲團)

髮蠟哥帶「雞蛋糕」號召粉絲去屏東潮州關切(圖:髮蠟哥粉絲團)

2019/09/01 22:39

〔記者葉永騫/屏東報導〕網路直播主吳小哲遭人斷手腳案,引起網紅髮蠟哥何將財的不爽,今天在粉絲團號召粉絲一起到屏東縣潮州看看打人的「妖魔鬼怪」,還準備了「雞蛋糕」要請他們吃,意圖到包龍星直播站逛逛,但髮蠟哥直播了5個小時,從台南市開車,一路上停停開開遶遶到高雄市,晚上再往屏東縣行駛,讓網友看的眼睛要脫窗,警方也上網留言,吳小哲直播網也聲明,髮蠟哥與吳小哲無任何關係。

髮蠟哥今天下午1點36分在髮蠟哥粉絲團開直播說要到屏東潮州看看妖魔鬼怪,帶雞蛋糕請他們吃,看以後會不會四處咬人,還請粉絲到潮州交流道集合,但是沒有通知時間,有粉絲從開播就一直觀看,手機開了5個多小時,眼睛都看的脫窗了,一度還中斷,髮蠟哥還沒有開到,有粉絲批評髮蠟哥是騙點閱,髮蠟哥不爽還封鎖粉絲,潮州警分局得知後也上網留言,表明吳小哲案嫌犯已逮捕收押,網友千萬不要私刑正義,並已派人前往現場戒備。

許多網友則抱著看熱鬧的心態,看看髮蠟哥今晚能夠變出什麼花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