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已婚男偷吃被妻子告通姦 閱卷才知「深喉嚨」是兒子

2019/08/05 13:38

[記者鄭淑婷/桃園報導]桃園市已婚的六旬劉姓男子,去年被妻子以握有的一段性愛影片提告通姦並被起訴,閱卷時才知原來「深喉嚨」是兒子,是兒子在他書房中的一張記憶卡中發現性愛影片並告知媽媽,劉男怒控40歲兒子妨害秘密、無故取得他人電腦之電磁紀錄罪,桃園地檢署檢察官偵查後認為,劉男兒子行為並沒有「無故」、「無正當理由」等構成要件,偵結予以不起訴。

劉男兒子辯稱,去年1月間媽媽要他幫忙到住處2樓書房,找一張空白記憶卡使用,他找到後為了確認記憶卡是可用的,插入電腦中檢查後卻發現一段性愛影片,影中男主角竟是自己的爸爸,他不滿爸爸對媽媽不忠,才將影片交給媽媽,而且書房是家人都可自由出入之處,他並非無故、無正當理由取得這段影片並轉知媽媽。

劉母在法庭上也為兒子作證說,平常她有在聽佛經,所以請丈夫買了多張記憶卡,當天她請兒子幫忙到書房找一張可用的,兒子才會發現性愛影片,書房確實是家人都可進出之處,孫子也會在裡頭彈鋼琴;劉家女兒也站在媽媽這邊證稱,家人可隨意進出該書房,裡頭的鋼琴是全家共用的。

檢方認為,劉男兒子是基於維繫家庭理由,才將發現的性愛影片交給媽媽,該影片也只有用在訴訟中、並未對外散布,房間也是家人都可進出之處,劉男對該記憶卡內的秘密,顯然難有「隱私權」的期待,而劉男兒子也非無故、無正當理由取得影片並告知媽媽,與妨害秘密等罪嫌的構成要件不符,偵結予以不起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