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三侵門踏戶祭拜婆婆 老公這麼做害元配差點崩潰

示意圖。

示意圖。

2019/05/05 12:58

〔記者許國楨/台中報導〕台中市一名人妻不滿小三侵門踏戶祭拜婆婆要求離開,未料丈夫不制止小三反強拉她造成跌倒全身多處挫傷,且丈夫還多次對她強抱強吻,害她身心受創精神折磨得看精神科提出民事的損害賠償告訴,儘管丈夫辯稱並指控她是計畫設局索賠,但台中地院認定人妻有理,判丈夫需賠精神慰撫金。

法官認為,妻子因為丈夫的行為,請求精神慰撫金20萬元為合理,其他工作收入損失、名譽受損等,認為與丈夫的犯罪事實無關,也無其他舉證,都予以駁回,全案仍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該名擔任家教的婦人與丈夫結婚多年育有一子,但丈夫外遇生子,妻子憤而提告妨害家庭但兩人仍同住一起,前年7月間妻子在客廳卻遭丈夫強抱並拉住手腕親吻。

同年8月間,妻子發現小三竟侵門踏戶跑到公公家欲祭拜婆婆怒不可抑要求離開,未料丈夫得知不但未制止小三,反而將妻子拉回兩人住處,妻子不斷抗拒要離開拉扯中害她跌倒導致頭、頸、雙手挫傷。

妻子據此對丈夫提出強制猥褻與傷害告訴,一審判丈夫1年徒刑,得易科;妻子另認為丈夫行為害她不但沒了工作還要搬離住處並看精神科,向丈夫提出求償精神慰撫金、工作收入等120萬元的民事損害賠償告訴。

丈夫則辯稱,妻子到廟裡祈願時,紅包袋內紙條寫有「祈願與丈夫的傷害官司能得到賠償,並訴請離婚成功,求償財產分配」,反指控妻子計畫設局索賠;台中地院民庭法官認為,丈夫對妻子做出傷害、強制猥褻行為已遭判刑,犯行可認定,且妻子紅包袋是希望人生好轉,也無詛咒丈夫情事,且丈夫犯行有自己的主觀犯意,無遭人設計陷害之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