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達最佳瀏覽效果,建議使用 Chrome、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。

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
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溪州民宅傳火警 女屋主嗆暈倒在浴室

濃煙不斷從民宅內往外竄出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濃煙不斷從民宅內往外竄出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2019/08/04 13:08

〔記者陳冠備/彰化報導〕彰化縣溪州鄉今晨傳出火警意外,位在中山路三段的一棟民宅在4點50分時突然冒出陣陣濃煙,睡在1樓的男屋主驚覺失火,趕緊逃出屋外,對趕來的消防隊員表示,女兒還在2樓,消防隊進屋搜救,在2樓浴室找倒疑似遭濃煙嗆暈的女子,所幸經送醫後已恢復意識,暫無生命危險。消防隊表示,1樓後方神明聽有起火痕跡,但事發原因仍待火調人員調查。

彰化消防隊指出,今(4)日清晨4點50分獲報民宅火警,立刻出動各式消防車輛11輛,消防人員28人前往搶救,到場發現屋內不斷竄出濃煙,且有民眾受困,消防人員不敢大意立即入室搜索,5時30分在2樓後側浴室內,找到昏迷的蘇姓女屋主(38歲),外表無燒燙傷,但意識昏迷,緊急送往員基醫院搶救。

彰基副院長周志中表示,蘇姓女患者因吸入性嗆傷,經抽血檢驗,血中有一氧化碳中毒,先以插管維持氧氣呼吸,由於該患者本身還有內科疾患,不單純只有的吸入性嗆傷,幸好身體無明顯的燒燙傷勢,安排至加護病房,目前無生命危險。

彰化縣消防局第四大隊長葉清添指出,火警現場為RC住宅跟汽車修配廠混合的建築物,發現民宅1樓後方神明廳有火燒痕跡,初步研判是起火點,而起火後濃煙往上竄,造成獨自睡在2樓的蘇女逃生時躲在浴室,也因吸入過多濃煙而昏迷,這場火警燃燒面積約20平方公尺,車庫內計有3輛小客車及1輛機車受損。

火警發生後有民眾受困屋內,消防人員破窗進屋搶救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火警發生後有民眾受困屋內,消防人員破窗進屋搶救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消防隊員找到被嗆暈女屋主,以擔架扛出屋外送醫急救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消防隊員找到被嗆暈女屋主,以擔架扛出屋外送醫急救。(記者陳冠備翻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社會今日熱門
看更多!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,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。